我院获评第三批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第三批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通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荣获“第三批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命名有效期为5年。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学习

    近年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全过程,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的活动,取得了良好创建实效。

民族文化进校园宣传氛围浓厚

民族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接下来,学院将以获评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契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突出有形有感有效,做深做细做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为推动全州、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RZK2IGqfxKW_cK0oZqHXg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