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常规维修管理规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更好的为师生提供工作学习生活保障。为实现后勤管理规范化,提高维修效率,特制定本规定。

一、  项目界定:

本规定所指常规维修项目,是指依据自身巡查或者部门专业系以及班级寝室上报,单项维修费用在500元以下,由后勤部门负责实施的门窗桌椅及水电维修项目。

二、  报修渠道:

1、各办公室、教室一般性报修,直接联系后勤处相关主任。梁主任(门窗桌椅下水道688);刘主任(水电6115

2、寝室不涉及安全问题的一般性报修,直接在各楼栋管理员处报修本上登记。其中热水系统报修请直接到热水充值处登记或直接拨打报修电话,每栋门口都有公示。

3、涉及安全问题的紧急报修,可以直接联系后勤相关主任。

3、每学期放假前,后勤部门接受以系为单位的集中报修。

三、维修实施:

1、后勤处根据报修情况安排维修,工作日一般性报修24小时内完成,周末或其他休息日报修待上班后24小时完成。

2、每学期末各专业系的集中报修,后勤部门在假期期间组织维修,开学前统一到位。

四、几点说明:

1、请学生部门加强学生寝室钥匙管理,确保各学生宿舍管理员处有备用钥匙,便于维修人员能够进入寝室实施维修。

2、特殊情况涉及配件需外地发货的情况,首先消除安全隐患,尽量尽早维修到位。

3、后勤部门接受各部门专业系监督,正常报修后超过时限没有维修到位的,请拿相关凭证联系后勤处,后勤处调查属实将督查维修并适当处罚相关人员。

4、两个呼吁:一是加强对学生爱惜公物的思想教育,特别是禁用大功率用电器和踢门。二是呼吁学院重视维修人员队伍的配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