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大小:

1、上班更规矩:强化政治理论、党纪党风、业务知识、民族政策等学习,按时上交计划总结,档案归档,按时完成各类评比。全年无违反党风廉洁情况发生。强化上班劳动纪律,出勤到岗情况得到极大改善。

2、工作更规范:今年开始维修采购工作全面严格按上级相关部门及单位内控要求,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把关方案、预算、财评、招标、监理、验收及审计结算,确保规范操作。制定《常规维修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报修方式渠道(常规登记报修、紧急电话报修、期末集中报修),严格执行合同审批,强化临时用工管理。

3、校园更美丽:得于党委行政支持,实施学院道路改造、车位线划定以及南院生态停车场新建项目,终于实现道路白改黑,达到除尘降噪美化校园的效果,卫生清扫也更加便利有效。协调环卫处实现垃圾及潲水的及时清运,学院环境面貌极大提质。

4、设施更安全:今年相继对潕溪书院老旧变压器进行废止新建、教工9号楼前坪加固处理、报告厅加固处理、学生宿舍大功率违规电器查处。顺利拆除东区钉子户危房,解除安全隐患。农历新年前计划对琴房护栏就行加高处理,偏坡两层楼老旧危房拆除。另对学生食堂的猪肉、食用油采购更加规范严格,防范非洲猪瘟、转基因大豆油及“三无”产品进校园。创造条件积极宣传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5、条件更改善:全年新改建学生琴房一栋、办公室六间、教学楼厕所十间,报告厅一间。新添置语音室设备两间,钢琴五十五台,新购置办公家具及设施若干。协助项目办,为教学楼、学生食堂项目立项做了一些工作,也是为了更好实现学院条件的更加改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