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错峰取餐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

 

1、餐前洗手  就餐应加强个人卫生,请按照步洗手法图示清洗双手。

2、餐前检查  学生在进入食堂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监测。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进入      

3、分餐打包  学校提供打包餐盒及食品袋,套餐统一标准及价格,倡导学生互帮互助或班级学生值日派员领取外带,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餐费

4、错峰取餐  定向生上午10:15后可前往各学生食堂领取中餐;非定向生上午11:30开始可前往各学生食堂领取中餐;晚餐开餐时间为17:00-20:00,学生可结合实际自行安排就餐时间。

5、安全就餐  餐时按地面指示文明有序排队,戴口罩、少交流,保持一米距离;选座时不聚集、不对面,分散就坐;就餐时低头吃、不聊天,快速就餐;餐毕后戴口罩、净桌面,迅速离开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办

                                   2020年4月2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