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学院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院食堂及超市的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卫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9月1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主任肖世殊主持,后勤处工作人员及学院所有超市商店、食堂业主参会。

会议总结了开学来食堂及超市经验管理情况,结合近期学院对食堂超市自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时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索票索证和晨午检制度落实、炊餐具消毒工作规程、防交叉感染措施、食品和原材料的储存条件、员工个人卫生及着装规范等进行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后勤处乃至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它直接影响到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肖世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和常规要求落实岗位工作职责,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警钟长鸣,守住食品安全这条红线,从根本上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