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院教室课桌椅管理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大小:

 

近期多次发现有擅自把教室内的课桌特别是椅子搬离教室,至今没有归位的情况,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造成了资产流失。学院根据正常教学需求情况,已足额购置补充了教室桌椅,并按照固定或者流动教室桌椅需求数量配置摆放到位。

    为进一步严格资产管理,提高利用效率,学院要求各专业系教学班,切实加强教室桌椅管理,责任到系到班到人,教室活动桌椅严禁挪作他用,保持教室桌椅摆放整齐有序。若确有其他桌椅需求,请联系后勤部门另外安排借用,否则影响正常教学工作或造成其他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应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的责任。

特此公告。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