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各专业系组织“学生防溺水及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大小: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各专业系组织“学生防溺水及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2020610日,根据湘西自治州委办公室(州办发电【20203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的落实我院大学生防溺水及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防范及安全意识,让学生树立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使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我院各专业系组织班主任对各自班级的学生开展以“学生防溺水及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网络班会。

“学生防溺水及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的相关内容包括我院学生严禁下河游泳的规定、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学习和珍惜生命、健康锻炼的倡议。具体有以下几方面:一、防溺水游泳安全注意事项;二、为了确保游泳安全,防止溺水,必须做到的事项;三、预防溺水需遵循“六不准”原则;四、溺水后如何自救;五、遇人溺水,施救的措施;六、溺水致死的原因;七、对溺水者进行的陆上抢救等等。

根据相关要求,我院各专业系的各班级积极开展“学生防溺水及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此次“学生防溺水及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防范及安全意识,让学生树立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使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对于这次网络主题班会,学生们反应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