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任申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我院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晋级聘任工作,根据《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岗位设置方案》(师院字〔201134号)和《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与晋级聘任办法(修订)》(师院发〔201818号)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需要晋级的专业技术人员对照《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与晋级聘任办法(修订)》要求,填写《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级聘任申请表》(在校园网组织人事栏目下载),20201016日下午5点以前将上述《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级聘任申请表》纸质材料及任现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2017至2020年公需科目复印件交组织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学院将择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晋级人员。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2010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