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上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作动员讲话,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周焰主持会议。

刘保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未来,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也是我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刘保国强调,我院党员干部要把握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州委的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化思想认识,注重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好具体工作,增强行动自觉。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学习任务,夯实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努力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教学型师范学院,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作动员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