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作工作报告,院领导、全体教职工、退休党员及附小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长石群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保国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建工作和教职工自身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与会人员在党史教育学习中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救国救民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党的湖南发展史、党的湘西发展史,并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先锋、作表率,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学习实效,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还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宣传好开展学习教育的鲜活经验,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刘保国书记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