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3月6日讯(通讯员 孙丹 王庆)    3月5日,是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雷锋家乡学雷锋 青春志愿社区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团建提升,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组织了150余名师生观看电影《青春雷锋》,并分享观影感想,59名预备党员在老党员和先进学生团员干部的见证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该校师生党员、盛教志愿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行动队在新桥社区沿河道路进行绿色环保活动。

    活动中,该校师生兵分几路,分别对社区街道、护栏、沿河垃圾进行清理,并及时提醒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该校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稿件来源:红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