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大会,对2021年学院党的工作进行总结,全面部署2022年党的工作任务。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附小党总支各支部支委委员、离退休各支部支委委员、在校学生党员参会,非党中层干部应邀列席。

会议现场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作2021年度党的工作总结,她从突出政治学习强思想统一、聚力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悟初心使命、发挥党建引领促学院发展、狠抓作风建设守政治规矩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总结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慧燕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宣讲2022年学院纪委工作要点,她要求党员同志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意志品格,强化师德师风教育。院纪委副书记、监督执纪室主任符耀作反腐败及党风廉政案例警示教育,警示全体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慧燕宣讲

2022年学院纪委工作要点

反腐败及党风廉政案例警示教育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宣读《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表彰决定》。会上对5个先进党支部、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勉励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再创佳绩。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讲话

受表彰党支部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从突出政治统领、深入学思践悟、狠抓组织建设、坚持党管干部、持续正风肃纪、把握统一战线、强化平安建设、支持群团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弘扬建党精神十个方面对2022年度党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刘保国书记强调学院2022年党的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围绕深化“思想观念更新、教育质量提升、美丽师院建设”三大工程,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有特色高质量教学型师范学院,以实绩实干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院党委书记刘保国讲话

    此次大会在《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必将激励和鼓舞全体师生员工,奋力开创新局面,续写师院有特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