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卫生健康校园 齐心共育平安文明之花——我院召开卫生健康平安文明建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4月19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召开卫生健康平安文明建设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主持,党委书记刘保国作讲话。

会上,刘保国书记对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与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刘保国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州上级部门对卫生健康平安文明相关会议精神,带领教职工集体学习《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湖南平安高校标准》《湖南省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评选管理办法及测评细则》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巩固学院疫情防控成果,积极推进卫生健康平安文明校园建设。

刘保国书记强调,一是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卫生标准要进一步提高;二是培养健康生活意识,健康教育要进一步提升;三是体悟劳动价值作用,劳动精神要进一步提振;四是增强综合治理能力,平安建设要进一步提级;五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明素养要进一步提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传达了州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进一步强调责任上压紧压实、操作上细心细致、落实上精细精准的疫情防控要求。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来源: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办公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