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积极组织退休老干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大小:


    秋风送爽、阳光普照,202210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吉大师院退休一、二党支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居住学院的20余名老党员作为老党员代表在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度一段令人难忘的“二十大时光”。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老党员们与直播实况同步,起立、高唱国歌融入激动人心的时刻。会议室内气氛庄重热烈,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听取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后,老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很有感召力和穿透力,赋予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省级劳模李雪梅老师在家收看后发出感慨:“今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全程听完了年近七十的习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五年来领导全国人民在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让我心潮澎湃,兴奋不已!”

会后老干一支部书记陈世敏同志、老干二支部书记刘常林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老党员们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贡献“银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