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学院两会干部五百余人以集中收看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十三个分会场,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集中收看现场也一片庄严。师生集体起立,齐唱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当下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师生党员、两会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分别在报告厅、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初教系观看现场

教育系观看现场

数计系观看现场

                                  中文系观看现场

外语系观看现场

艺术系观看现场

体育系观看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