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大小:

                                   

    2022428日下午,吉大师院艺术系党支部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新阶段青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研究推动青年干部健康快速成长成才的路径措施。会议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灵腾主持,5位党员干部作重点发言。3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要着眼于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和事业发展,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引导其保持崇高的人生追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从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醒警觉,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牢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算好政治账、党性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和自由账等“六笔账”,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等“五大关口”,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艺术系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工作。要发挥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的作用,落实好与青年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做到谈思想、谈工作、谈发展、谈要求,关注青年干部的合理诉求,及时把握和分析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切实帮助化解难题解决问题。要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使用力度,优化使用岗位资源,鼓励青年干部参加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强化对青年干部的纪律教育,坚持平时教育和问题处理相结合,坚持责任意识与担当勇气相匹配,激励年轻干部积极进取、担当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勃发,学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