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大小:

为了繁荣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2021年4月1日晚18:30,我校中文系在南院五楼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莅临本次大赛的有中文系及各系学生会代表组成评委席,此外,与赛的还有11名参赛选手及协助比赛进行的中文系干事,更有台下热情满满的观众们,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的宣读下以热情而又激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经过选拔赛,最后3名选手进入下一轮决赛。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呐喊着为每一位同学加油。选手们则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创造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同时以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以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最后,唐惠萍、文雅静、刘明旭三位同学凭借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进入了决赛。在各位选手和评委及参赛工作人员拍照纪念后,本次大赛在观众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歌手大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动听旋律仍在耳边萦绕,让我们期待中文系同学在决赛舞台上的更精彩的表现。

       (中文系:许朝霞 黄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