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大小: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去往更远的未来。在这个离别的季节里,我校中文系特此为17届、18届的毕业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卓越的毕业晚会。此次晚会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筹备,于2021年6月9日晚八点在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历时近一个半小时,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晚会的主持有:周俊,陈思颖,黄莹莹,颜庆奇


   

    开场前播放了学生会、老师、与学弟学妹们共同的祝福视频,台下毕业生们直呼惊喜,感动不已。

    

    随后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跳舞、唱歌、小品、朗诵、合唱、乐器弹奏,为观众席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间更是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度,调动了在场热烈的气氛。节目有如下:

    1.舞蹈《yes ok》


    2.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3.弹唱《雪落下的声音》


    4.小品《手机综合症》


    5.歌曲《好久不见》


   6.歌曲《岁月神偷》


   7.舞台剧《后妈茶话会》


   8.歌曲《嗜好》


   9.舞蹈《红昭愿》


   10.弹唱《滴答》


11.舞蹈《bunny》


   12.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


  13.歌曲《星辰大海》

    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毕业生的留恋和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的氛围深深的感染。

    逝者如斯夫,在吉大师院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真挚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中文系:许朝霞,黄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