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艳君副教授的学术著作《湘西州小康梦圆路径研究》出版发行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大小:

         我院欧艳君副教授学术专著《湘西州小康梦圆路径研究》一书由金盾出版社出版。

 全书合计24万字,共九章,作者以后发优势理论、结构转换理论、规模经济理论、产业集群理论、技术开发理论等先进经济理论为指导,突出富有湘西州自身特色的生态特色农业、民营环保工业、生态小城镇、生态旅游业四个重点,对湘西州小康梦圆路径展开全面探讨,意在为湘西寻找、发展特色产业提供有力保障。书中,第一章对探讨湘西州脱贫长效机制与农业产业化扶贫;第二章重点讨论湘西州城市化路径;第三章探寻湘西州城乡统筹发展路径;第四、五章,针对湘西州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的实现路径给提出有效建议;第六、七、八、九章,分别从湘西州农业、旅游业、金融业与矿业四个方面探讨湘西州小康梦圆路径。

       该书是欧艳君副教授在所主持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湖湘文化视野下的湘西州小康梦圆路径研究”(14YBX030)的最终研究成果基础上,精心修改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