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3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41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们对我院领导班子“四风”、群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维剑和家班子成员以及老同志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当前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他们肯定了师院领导班子在办学方面的突出工作;在新建宿舍楼、田径场和教师廉租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对老同志政治生活上特别照顾,特别关爱,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和下一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他们指出,目前学院缺少1栋现代化教学楼,这将影响力师院办学发展;老干办目前对老同志物质上的给与要多于对老同志心灵上的慰问,要纠正这个误区;要加大对教师队伍的管理,提高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希望院党委能尽力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

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包涵,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给与了当场答复。他表示,学院很关心老同志们的学习生活,院党委十分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十分重视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边学习、边查找问题、边整改,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关注的难题,一如既往的深入调研、明确目标、寻找差距,促进师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