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慰问看望异地老党员、老教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切实落实党的关心关怀,表达对老党员老教师的感恩尊敬,6月24---25日,吉大师院副院长周焰带领老干办走访异地居住的老党员、老教师。

每到一处,周焰与老党员、老教师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党的建设成果和学院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向他们介绍学校当前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希望他们能常回来走走看看。

93岁高龄的老党员左岱勋得知组织送来表彰十分激动,沧桑的脸庞饱含着深情的笑容,周焰亲自为老党员佩戴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和绶带,向左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68年来坚守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新一代共产党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左老为表达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写《七绝》一首:“千里送来纪念章,暖流一股涌胸间。初心不改当年志,皓首难酬愧对天。左岱勋辛丑仲夏于長沙。”

有着54年老党龄的党员袁瑞眼含热泪深情地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往事难忘啊! 81岁高龄的王熙松捧着工作人员捎带的湘西特产蒿子粑、蔬菜面,笑得合不拢嘴。“感谢学院的关心、圆了我的思乡梦”!

    两天的慰问行程工作人员不顾暑热高温,看望了离休干部李子兰、退休教师杨露白、彭中央等十五名老党员、老教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身居他乡多年,仍念念不忘老同事,时刻牵挂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他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走访慰问老党员,传承革命精神是吉大师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老干办通过深入开展多种多样的形式,挖掘身边党史学习资源,弘扬榜样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通过走访慰问,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离退休教职工的交流联系和情感沟通,慰问工作覆盖范围更广,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意愿更全面。老干办将落实好院党委的要求,把此项工作常态化坚持下去,把关爱老同志落到实处,真正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家、带动一片”的效果,不断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吉大师院老干办

                                                李志敏撰稿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