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及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大小:

我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及安全工作会议


518日下午,我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及安全工作会议,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邹志强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史崇德”专题研讨,邹志强馆长引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学史崇德的要求:要在学党史中崇德尚贤,要在学党史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学党史中传承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要在学党史中涵养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学史崇德,旨在立德固本;学史崇德,重在修德正身;学史崇德,要在守德致远。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集体讨论学习。

此后,邹志强馆长领学了《2021年度湘西自治州州直和中央、省驻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办法》文件和《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岗位安全工作职责》文件。平安建设考评时间至20211031日,考评内容包括案件、平安基建、专项工作和群众安全感的测评等。学习了考评的加分项目、减分项目、细则以及《平安建设奖惩情形规定》。考评办法规定须建立部门平安建设管理登记制度及日志。图书馆安全工作至关重要,需要做到:图书馆开放期间,组织学生有序出入,做好安全门道标识与开启,防踩踏;图书馆内不存放易燃物资,禁烟、防火、防盗、防潮、防蛀;加强阅览室管理,注意网络安全;定期检查记录;及时报备相关情况;确保安全后方可闭馆下班。

目前,图书馆已制好“图书馆各室安全检查日志表”,将能够考虑到的所有安全项目都纳入了检查范围。表格已发放至各室,要求各室工作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每日严格检查,如发现问题则及时上报,争创“平安图书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