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2020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1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20级教官军训动员大会。军训团团长、团党委委员、思政办主任田红老师,军训团副团长、保卫处主任梁从全老师、军训团副团长学生处主任杨万里老师,军训团副团长、学生处副主任周毅华老师、军训团副团长、学生处副主任陈伊娟老师和军训团指导员王本周老师及2020级各位新生教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部署军训期间的工作安排,宣布军训要求及注意事项,保证2020届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首先,田红老师发言。她强调本次军训是为了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理想纪律教育,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全面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希望各位教官能够不忘初心,把数月所学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养成艰苦朴素、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做好2020级新生的军训工作。

   

然后,军训团总指挥官严湘宣读了2020级新生军训方案并向老师们保证全体教官将始终服从命令、听从一切指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