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师院,阅读赋能人生”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大小:

为激发全院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师院良好的阅读氛围。4月6日下午,吉首大学师范学院2023年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昌阁广场隆重举行!院长石群勇,院党委、院学生处、院团委、院图书馆等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院党委委员田红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热爱读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华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文明,正是通过优秀的书籍才得以源远流长。她希望全校师生能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培育良好的阅读习惯,成长为一身才气、朝气、正气的优秀师院青年!

张苏东主席宣读2022年度校园阅读推广活动表彰文件。

随后,教师读者代表谭姣老师及学生读者代表徐欣怡同学发言,分享她们的阅读经验与心得。

吉大师院图书馆馆长邹志强宣读2023年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方案。方案指出:吉大师院2023年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将在一年时间里,陆续开展阅读分享会、阅读系列讲座、阅读竞赛等精彩活动,合力共建书香师院。陈振华老师现场题写活动主题词“书香浸润师院 阅读赋能人生”。图书馆志愿者们朗诵泰戈尔诗集《图书馆》。


石群勇院长宣布:“书香浸润师院 阅读赋能人生”吉首大学师范学院2023年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阅读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阅读可以;身体无法抵达的地方,阅读也可以。让我们将来的生活以书为伴;让书香飘满美丽的校园;驻进每个读者的心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