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文明礼仪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大小:

   为树立有风度、有品位、有自信的学生干部形象;提升干部个人素养;增强干部文明意识。328日下午,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文明礼仪讲座。

符登霞,湘西州委党校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湖南大学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行政管理理论教学和科研工作。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为院系两会干部。

礼仪文明内容丰富,为更大限度地增强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两个小时的讲座全程干货满满!符登霞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习礼仪的作用以及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同时从细节出发详细介绍形式规范礼仪中的仪容、仪表、仪态、举止方面的文明礼仪,如“电梯礼仪”“电话礼仪”、“座次礼仪”、“握手礼仪”等等。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回答符老师提出的文明礼仪问题,同时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符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讲座就在欢呼声、喝彩声的接连不断中落下帷幕。

礼仪是人内在涵养与品味的表现,是向他人展示自己的窗口。学习礼仪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有助于促进人们的社会交往,改善人际关系。相信经过这次培训讲座,同学们能在生活中更加讲究文明、注意礼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