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等你来展青春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掘和树立学生干部典型,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和导向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决定开展学生干部风采大赛活动。

活动目的:展示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主题:与时代同行,展青春风采

活动时间:

初赛:202358日——519

决赛:2023522日——69

活动对象:全院学生干部

活动内容:

(一)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VCR自我介绍+公文写作

决赛:公文写作(30%+才艺表演(20%+即兴演讲(50%

(二)具体安排

1、初赛阶段(202358日——519)专业系的初赛由专业系自行组织,院学生会的初赛由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

2、决赛阶段(2023522日——69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3 个、二等奖 4 个、三等奖 5 个、优秀组织奖 2

青春的脚步活力轻盈,青春的旋律悦耳动听,让我们迈出青春轻快的步伐,让青春熠熠生辉。期待着你们的精彩表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