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与爱同行,书香共筑未来”校园网络主题活动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大小:

阅读与爱同行,书香共筑未来 

阅读,它让我从时代沉浮中,窥见历史的壮阔。读出人间百态,领略山川。

草木繁盛的五月,正是读书的好时节。由院团委主办的“阅读与爱同行,书香共筑未来”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啦!

活动介绍

“阅读与爱同行,书香共筑未来”网络主题活动,我们将邀请师院学子们与我们一起探究阅读的新世界,共享读书的美好。

百花绽放的五月天里,书香满怀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神上的富足,更是展望前程时那一份自信和沉稳。

读书分享的方式

携一身书香,赶赴一场夏天的盛宴,无论是书中的春花秋月,夏蝉冬雪,还是生活的柴米油盐,家长里短,都是光阴为你精心准备的心间风景和人生充实。

分享形式有这些但不局限于这些

● 想推荐的好书

● 难忘的阅读故事

● 读好书的感受

● 朗读好书的章节

● 阅读场景的呈现

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以自己个人或集体身份投稿均可。

投稿时需要注明投稿人及其班级、分享的书籍(章节)名称,音视频需要阅读的具体文字等。

例:XX系XX班XXX《呐喊》

征集邮箱为jdsygqt@163.com

你的分享将有机会在学院抖音和公众号上展出同时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