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致青春,逐梦新时代——我院民族传统体育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字体大小:

秋意渐浓 各色鲜韵,众盼所归 如约而至。11月7日上午,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师生齐聚运动场,为青春喝彩,共享体育比赛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院党委员、纪委书记石慧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中华、田红、罗胜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阵、各专业系代表队方阵,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致开幕词,她总结了学院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寄语全体师生勇于挑战,享受运动,团结向上,心心相融,各美其美,追求卓越,鼓励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勉励全体师生以运动健身为常态,在酣畅的运动中,享受超越自我的乐趣;在你追我赶的竞争中,锤炼力争上游的精神;在齐心协力的合作中,诠释互助共赢的意义;在力与美的展示中,领悟运动健康的真谛。


在运动员代表发言、裁判员宣誓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后进行团体操比赛,各系团体操节目创意表演异彩纷呈,传递了体育精神,展示了校园文化、民族文化与体育文化的融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