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字体大小:

近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上传来喜讯,我院21级小学教育理本班成淅同学荣获小学教育(综合)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专业指导、浙江师范大学主办。初赛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微课、说课四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从全国226所高校的1611名师范生选手中脱颖而出,初赛选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秉承科学精神,日夜奋战、反复研讨,展示了较高的科学教育教学能力。决赛中,成淅同学的《光的反射现象》荣获全国三等奖。



我院小学教育方向学生首次参加全国“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从校赛到全国比赛,李雪峰、符智荣、李军等指导老师付出了大量心血。下一步我院将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争取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