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大思政课” 打好人生底色——吉大师院业余党校第2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质量,充分调动社会资源。让思政课更生动易懂。3月5日,我院副院长周焰、思政办带领业余党校第2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走进州博物馆、大坡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

博物馆里,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红色湘西》《辉煌70年》《血性湘西》展厅,聆听党史讲解,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

烈士陵园内,松柏环绕,庄严肃穆。悼念广场前,学员们集体默哀,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表示追思与敬意。

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认同感,有效落实了“大思政课”育人功能,厚植学生家国情怀,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生动结合,坚定学生理想信念,筑牢学生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了解湘西历史,更加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