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大小:

为弘扬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我院在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出席并作讲话,副院长杨华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院长石群勇首先解读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提示,她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思想观念更新、教育质量提升、美丽师院建设”三大工程,着重强调了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握办学方向;二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能力;三是践行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四是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服务水平;五是锤炼人才队伍,提供坚强保障;六是加强平安建设,打造幸福校园;七是坚持统筹兼顾,谋划长远发展。

随后,副院长周焰宣读了“州师德标兵”“州优秀教师”及“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名单。学院领导为3位获州级表彰的教师和8位从教30年的教职工颁奖。

刘保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和全州师德标兵、优秀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质量是生存之基。学院抓提高质量,主要就是抓人才培养的高质量、科研教研的高质量、管理服务的高质量、整体工作的高质量;二是铸造特色是发展之魂。培育和发展办学特色需要在办学思想的先导作用、奋斗目标的引领作用、师生员工的关键作用、人才培养的根本作用、校园环境的依托作用五个方面着力;三是理顺体制是形势所迫。近年来,我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高校管理、育人质量、办学特色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为适应教育不断发展的新形势,需要进一步理顺办学体制。最后勉励大家立足新阶段,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力求学院办学的规模够、机制活、结构优、特色鲜、质量高、效益好,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教学型师范院校而努力。


副院长杨华主持会议


院长石群勇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副院长周焰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


院长石群勇为从教30年教职工颁奖


党委书记刘保国为获州级表彰的教师颁奖


党委书记刘保国作总结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