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P湘西学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Ⅱ期)营养知识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大小:

9月11日,由我院承担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湖南湘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二期)营养知识培训班在吉首市正式开班。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四级调研员陈荣柏,学院院长石群勇、党委委员田红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湘西州外资外援办主任易遵刚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后我院宣教团队吴凤娥、张聪颖、吉海霞、梁娟,州妇幼保健院尹丽、州幼儿园吴娜娜、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董迎霞7名老师对来自龙山县和永顺县11个乡(镇)24所项目幼儿园的园长与膳食老师共70余人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营养教育的意义及现状、幼儿身心发展特点与饮食营养、学前儿童营养评价与营养性疾病防治、留守儿童团体心理辅导、幼儿园食品卫生与案例、幼儿园膳食搭配等。

我院研究团队将承担WFP湘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二期第三方评估、营养宣教工作,通过开展科学供餐、营养宣教、改善环境、帮扶困难农户、幼儿营养课程等措施,努力构建“家-园-社会”三元一体的营养改善体系,以期激活幼儿、家长、幼儿教师、社会力量对健康生活建设的内生动力。


                  

开班仪式现场


现场互动


培训人员认真学习


出席领导与宣教教师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