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辅导员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字体大小:

10月31日,吉首大学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吉首大学团委书记廖浩带领吉首大学辅导员团队一行50余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苏东及办公室、学生处相关同志陪同参观交流。


辅导员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罗盛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潕溪书院以及校内部分景观。在盛教广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罗盛教的光辉事迹,深入了解我院以罗盛教精神为指引,培养本土师范人才的典型做法。在潕溪书院,辅导员团队一行参观了大成殿、敬文斋,被里面的文物所震撼。大家不仅深刻感受到了书院的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被在书院文化浸染下成长的社会精英,他们身体力行,培养师范人才,推动湘西地区民族教育发展的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双方辅导员就学风建设、文明修身、志愿服务、思政教育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