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谈加盟勇士:他们从来不是赢球豪门 对我来说那就是支下狗球队

直播吧6月22日讯 近日,火箭球星杜兰特在节目中谈到了当年自己选择加盟勇士。

杜兰特表示:“我跟勇士那些人没什么私人关系……我还在联盟里的时候,他们从来都不是一支赢球的球队,没人喜欢金州勇士,对我来说,他们感觉像一支下狗球队,因为我看的是这支球队的整个历史,而不是只看过去这五年发生了什么。”

“我到那儿的时候才第一次见到他们,但并不是说‘让我给我哥们儿打电话,让我去跟他们一起玩儿’,不是,我看到的是——那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想赢球,氛围很有趣,城市也很棒,他们感觉还是像一支下狗球队,因为我看的是……我看的是这支球队的整个历史。”

“就像,你们从来都不是一个长期赢球的球队,你懂我在说什么吧,从五十年代开始一直到现在的NBA都是这样。所以我就想,靠,这对我而言就是一支下狗球队,不是洛杉矶,不是纽约,但这感觉才对,这才是我该待的地方。”

【来源:直播吧】

上一篇:KD:三少时期雷霆崛起太快管理层没跟上节奏 想保持竞争力得砸钱
下一篇:CJ续约!解说:2100万价格很合适 亚特兰大也是大市场这属于双赢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其他平台,主要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者信息传播的目的;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阅读者务请自行核实信息的真实性,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