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大小: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教务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健全组织领导,制定防疫方案,最大限度的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不受损害,减少疫情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影响。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实训管理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教务处组织各专业系将实习实训学生纳入管理范围,列为重点关注对象指定专人负责,防止出现“管理盲区”。及时制定《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发布《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关于加强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组织各专业系再次摸排核查在外实习实训学生情况,将学生实习、实训地点、工作生活环境、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掌握清楚,并报学教务处备案;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专业系实习实训负责人建立学生名册,每日统计学生身体状况,对出现疑似症状的,及时上报学院和当地有关部门安排专人每日向学校教务处报送实习、实训学生健康情况。暂缓未开展的各项实践实训活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等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