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育英才 发挥余热传帮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大小:

 

                                                     2019年州教体局关工委   老科协教育分会年会

12月18日,吉大师院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州教体局关工委、老科协教育分会年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州老科协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田祖国同志主持,会长符家银出席、从文教育集团、州内各院校100余名老科协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吉大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首先致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在困境中求发展、开拓中争创新,充分肯定了退休老教师们退而不休,继续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并老教师、老科技工作者们汇报了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的建设和发展。

接着符家银同志就2019年关工委、老科协教育工作作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老教、老科技工作者是学校教育质量、兴校的一部分,在高校建立老科协对于发挥他们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大学校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教育工作的基本要求,以人为本,务实工作,优化教育资源,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不遗余力地关心教育教学,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各校老科协联袂表演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轻盈优美的“领航新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抒发了各族儿女对党、对祖国的赤子深情。吉大师院一曲“洪湖水浪打浪随着满头银发78岁夏炎炎老校长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啧啧称赞。演出精彩不断意义深远,其中彭秀芸老师的原创散文诗“情与爱的诠释更是别具一格,诠释了情系教育、爱满教坛的教师情怀,充分展示了我院退休老干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体老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积极性。

                                                                                                      

                                                                                             吉大师院老干办

                                                                                               李志敏撰稿

                                                                                             2019年12月1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