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校园文化 共建美丽师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征集楼宇、道路、景观名称暨老干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院“美丽师院建设工程,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老干办精心组织开展了“吉大师院征集院内主要楼宇、道路、景观名称主题活动。

                                

12月11日上午9时,报告厅内暖意融融、气氛热烈,40余名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抒发着对建设美丽师院的憧憬与发展。会议由老干办专干李志敏主持,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感谢退休老干多年来为学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的贡献

                                

接着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田虹就“美丽师院三大工程”进行了诠释,她说道: 目前我院正处于开拓发展的关键时刻,要实现新的目标,更离不开老一辈师院精神的奉献与关注,只有提高认识,在新时代用奋进之笔,努力谱写吉大师院的新篇章! “大道无形,大爱无声。教育之路是一条无数人用爱和奉献架起的连心桥。”执教30余年退休老教师彭秀芸饱含深情地说道,人行天桥建议拟名:连心桥。开蒙馆,教化四方,不忘先贤书院山门的台阶拟名:吴鹤路,曾发胜老师激情慷慨的发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办公楼至图书馆拟名:书院路石远良老师用笔在征集表上认真仔细的填写拟名及释义。老干们相互积极的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校区命名工作总体上要体现学校求真务实的传统,要考虑传统因素与时代因素相结合,要着眼于学校未来长远发展,在具体命名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功能的适用性和使用的实用性,更要注重传承与历史性,切实使命名名称能够与校区建设的功能定位与需求相匹配。一条条热切的建议连接着老干与学院的深深师院情,不忘初心的砥砺奋进路。

此次征名活动共收到退休教职工等征名投稿20余份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有助于老干们进行思想交流凝聚老干们老有所为的精神追求

 

 

 

                                                                 吉大师院老干办

                                                                   李志敏撰稿

                                                                 2019年12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