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快乐绽放——吉大师院离退休老干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

初春三月的吉大师院校园内一片生机勃勃、桃李花红,“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季节,迎来了老干本学期首个活动日。为进一步丰富老干文娱乐活动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老干办精心策划把“服务本职、文娱康养”的理念与三八节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了一场健康、趣味的文体活动。


                              吉大师院离退休老干三八活动

3月8日上午9时,50 余名退休女教职工兴致勃勃来到学院操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老干办主任刘珍首先向老教工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表示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使我院的离退休老干在优质的服务管理下,安享幸福生活!

活动项目根据各年龄阶段设置,有迎面接力、淘宝、跳绳等,丰富有趣、富有挑战的趣味活动,不仅点燃了老干们的活动热情,更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跳绳组里刘聪芬老师不甘落后、连跳了三次,取得了第三名,积极快乐的情绪感染了大家。赛场边欢笑生此起彼伏,赛场内老干们比拼团队体力、相互协作、扩展智慧使老友们相聚暖意融融。满头银发77岁高龄的戴国琦老师兴趣盎然与参赛老干们交流着活动心得:“虽然退休多年,但学院一如既往的关爱我们,经常开展各项活动,我们的身体都棒棒的!今天的项目我都参加了,还取得了一等奖呢!”

活动结束后,老干们相约漫步校园内观赏春景、一枝枝芬芳桃李中,老干们相互拍照记录着美好春天快乐的时光。


                                               

                                                       吉大师院老干办

                                                        李志敏撰稿

                                                      2021年3月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