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主席刘昌刚一行来我院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副主席向顶天、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田勇一行来我院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等领导陪同视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州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罗虹主持。

会上举行了《湘西苗族民间传统文化丛书》赠书仪式,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昌刚将丛书捐赠给我院图书馆,对我院民族文化研究和图书馆建设表示全力支持。院长石群勇代表学院受赠,她对州政协的雅赠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赠送收藏证书。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从办学历史悠长久远、学科专业层次多样、师资建设成效显著、科研教研成果丰硕、办学规模继续扩大、育人质量稳步提高、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学院重点工作九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理念,并据此向视察领导提出请求支持事项。各政协委员就学院发展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田勇对学院建院近2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建议要将学院重点项目纳入全州“十四·五”规划,促进文明、和谐、美丽师院建设。同时继续加强思政教育,提升师生道德品质和教育质量;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并培养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向顶天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发展潜力巨大,要着眼长远,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各项规划切实可行,加强重点项目推进。要求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鼓励教师外出学习开阔眼界,着重办好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学院重点专业,将书院文化用好用活,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书本。

最后,刘昌刚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建设成效明显,发展规划重点突出,体现了“顶天立地、继往开来”的师院精神。并对学院的长远发展提出进一步长远谋划、进一步加强管理、进一步改革创新、进一步打造特色,四个“进一步”的指示,为人才强州作出重要贡献。

座谈会前,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校园,指导校园规划建设。


刘昌刚一行视察校园

政协委员与我院领导班子合影

座谈会现场

石群勇代表学院受赠

刘保国汇报学院情况

田勇发表讲话

向顶天发表讲话

刘昌刚总结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