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育教改创新工作室”成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大小:

5月11日,我院举行“教育教改创新工作室”成立会。学院领导及教师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理论研究水平,助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全力打造精英团队、精品课程、精良成果,创建教师教育特色示范模式。经教师们申报,专家评审,学院遴选出思政课程创新工作室、艺术教改创新工作室、幼儿食育研究工作室、科学教育创新工作室、游戏与儿童发展工作室、古代汉语教改工作室6个创新工作室。

会上,副院长杨华宣读了成立第一届“教育教改创新工作室”文件,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为6个工作室负责人颁发了聘书。随后负责人分别陈述了各自工作室的开题报告和三年规划。

党委委员田红对工作室的立项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负责人的报告作点评,并宣讲了“教育教改创新工作室”目标:通过教育教改创新工作室项目的实施,引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专业素质,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综合改革,努力在影响和制约教学质量提高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形成一批符合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特色鲜明,具有重要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的教学成果,力争部分成果获得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不断促进学院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会议现场


副院长杨华宣读了成立第一届“教育教改创新工作室”文件


党委委员田红主持


颁发教育教改工作室证书聘书


思政课程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汇报


艺术教改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汇报


幼儿食育研究工作室负责人汇报


科学教育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汇报


游戏与儿童发展工作室负责人汇报


古代汉语教改工作室负责人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