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书记虢正贵来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湘文、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陪同调研。

虢正贵走进学院的庆梅楼、“潕溪书院”、罗盛教广场,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在古老的潕溪书院中,他强调,要修缮、保护和利用好“潕溪书院”,挖掘其文化内涵,让传统书院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在罗盛教广场,他认真聆听了罗盛教英雄事迹,深切缅怀罗盛教烈士。并强调要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优良学风校风,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虢正贵调研中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现代化新湘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优先发展落到实处,积极服务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用心用力排忧解难,共同推动全州高等院校特色高质量发展。


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实地调研潕溪书院


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察看潕溪书院规划图


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与我院领导在罗盛教广场合影


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察看我院教学生活设施规划图


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察看我院校园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