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学院实地调研教学生活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刘珍瑜走进教学楼施工工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我院教学生活设施建设项目于2018年12月26日立项,是州重点项目建设,将新建两栋教学楼,新建一栋学生食堂,改造5000平方米旧教学楼,新建南院车行通道、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目前,学生食堂主体及装饰装修工程都已完成,已经投入使用;教学楼和新建南院的配套设施正在紧张的建设中。刘珍瑜要求,要严格做好管理工作,科学组织项目施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加强质量安全责任,有效推动项目进度、严格控制项目质量、时刻保证项目安全。

党委书记刘保国、副院长刘如云陪同调研。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一行实地调研教学楼施工工地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一行实地察看校园建设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一行实地察看东区新食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