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湘西州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文艺竞演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5月28日,“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湘西州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文艺竞演在湘西州广播电视台二楼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州8县市及州直学校共29支队伍齐聚一堂,激烈角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湘西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湘西融媒、FM106湘西人民广播电台执行,活动分为竞演和展演两个部分。今天竞演现场,演员们或慷慨激昂演绎着英雄们的壮志豪情,或把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娓娓道来,或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他们身边榜样的故事......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难忘历史、一件件动人故事,让红色革命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经过专家评委团公开公正打分排名,我院节目《理想照耀中国》和《童心向党》《姚鉴雪》《冠军在这里成长》《红》5个节目荣获一等奖,《听》《唱支心歌给党听》《墨盒伴我去战斗》《英雄王二小》《红色塔卧》等8个节目荣获二等奖,《忘不了那年的塔卧》《红色追忆》《穿越时空的信仰》《党旗指引我向前》等16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我院节目荣获一等奖

我院师生表演《理想照耀中国》


文字,图片综合来源:湘西融媒、红湘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