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 ——我院召开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团员青年奋发成才,我院于6月18日下午在大礼堂召开“百年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吉大师院2020-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工会主席张苏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张苏东主持。

2021年新团员集体宣誓后,大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会上对初教系团总支等3个团总支、教育系20级小教2班团支部等7个支部、李薇等4名团总支书记、邓玉嘉等121名团干、莫沁舒等161名团员、麦田志愿者协会等3个社团、刘晓蓉等10名“社团工作先进个人”、李晴等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蒋文熠等5名“优秀通讯员”、张好等5名“优秀编辑”、王思怡等5名“优秀播音员”进行表彰。

随后,刘保国发表激情澎湃的讲话,他借诗歌《致青春》勉励青年学子一定要有朝气,用挚爱的情怀高歌一首青春之歌;他还希望青年学子一定要有才气。青年有才气,民族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希望;最后,他寄语青年学子一定要有骨气,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品骨,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质量的师范类教学型高等院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院85周年献礼。

最后,在豪情万丈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表彰大会现场


工会主席张苏东主持大会


新团员宣誓


刘保国书记颁奖


刘保国书记寄语青年团员


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