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30日,我院到龙山县农车镇利用“赶场日”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  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共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刘保国书记采用切合老百姓喜闻乐见、浅显易懂的方式开展党史宣讲。通过百年党史与我们生活巨变联系起来,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副院长周焰、教师滕林峰和杨慧为乡亲们献上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此起披伏,动人的旋律高昂奋进,耳熟能详的歌词让现场的老百姓们不由自主地跟唱;办公室主任曾华用家乡的三棒鼓词宣讲党史,唱出了对党领导人民开创美好幸福生活的热情赞歌,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在党史问答环节,赶场的群众纷纷举手抢答问题,场面十分热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而且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心向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活动现场


刘保国书记宣讲党史


教师滕林峰、杨慧献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


办公室主任曾华现场即兴说唱三棒鼓词


群众抢答党史知识题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