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  <湖南省普通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实施办法> 的通知》《关于下达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和《吉首大学2020年“专升本”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经各推荐学校推荐,吉首大学考核,拟录取我院推荐的易真好等88名学生(具体名单见附表1)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至7月28日。

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在7月25日17:30前由考生按要求填写《吉首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表2),签字确认后拍照,将照片命名为报考本科专业+准考证号+姓名”作为附件,以准考证号+姓名+2020专升本成绩复核申请”为主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吉首大学教务处邮箱(jsukxzx@163.com)。吉首大学教务处统一核查分数并在公示期结束前将复核结果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公示期结束,吉首大学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审核确认注册,正式录取通知以湖南省教育厅审核注册为准。

咨询电话:0743-8563983

监督电话:0743-8564814

附表1.吉首大学2020年“专升本”普通考生拟录取名单(师范学院推荐部分)

2.吉首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2020年7月2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