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厕所清掏及维修改造项目谈判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大小: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厕所清掏及维修改造项目

                  谈判通知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采购人名称)的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厕所清掏及维修改造项目(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厕所清掏及维修改造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HNFH-2021-093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1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厕所清掏及维修改造项目

详见采购需求

1

100000

2、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序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厕所清掏及维修改造项目

详见谈判文件

详见谈判文件

详见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涵盖家政、厕所清掏等内容,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你单位于20217 29 日至 2021 7 31每日上午9:00 ~ 12:00  ,下午 13:30  ~  17:00,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附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到湖南泛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西经开区牯牛坪社区长潭(三期)安置区13号四楼)电话:0743-8227887 详细地址)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811030分~1100时(北京时间)集中递交。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81110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3、开标时间:2021811100分。

4、开标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5、法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法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谈判将被拒绝。

6、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教育阳光http://www.jdsy.com.cn/平台上发布。

八、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974377263

    地址:吉首市内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泛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艳 

  电话:0743-8227887   13974320060                                         

  地址:湖南湘西经开区牯牛坪社区长潭(三期)安置区13号四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